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好久不聊天了,兄弟。

今天的現代創意習作,老師給了“對自己内心的人來場對話”的習作。
赫然發現我好久沒跟你三八了。
所以剛剛的五分鐘,我寫了上次的碰面。
他悠然坐在靠背椅上
蹺著腳
端著酒杯 眼神的不屑
露出賊般的笑
一開口便是調侃的言語
三句便有著不似平凡人的談吐
五句話便挑破我的心聲
七秒鐘内突破我的心防
九分鐘給我新的思考模式
每次對話
總是被你打敗
感情也好
學習也罷
連談吐之間都比我強
有時候我還真想大罵一聲幹!
我開了口
你要不要出來代替我一下
你活的還比我精彩
哪像我
活到亂七八糟
但你卻笑了
才不要
上次出去閙了個天翻地覆
現在要面壁思過
大大懺悔
避免愧疚太多下地獄還要被拔舌剖腹抽骨
我倒詫異了
你什麽時候學會了面壁思過大大懺悔
你不就是個狼
高傲的狼
奸詐狡猾無所不及
唇紅齒白英俊瀟灑
面壁思過大大懺悔不是你的本質
就是因爲太坏了
人家說我太輕浮
我倒喜歡你的純真直率
這就是你啊
我忘了我們喝了多少
只記得你給了我很多的點子
人生本因如此
又何苦刻意逢迎
逢迎到最後只是個傷心的結局
僅此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