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早熟?

剛剛開了Blogspot,按照慣例會看看有什麽人寫咚咚。
然後看到大米姐的Blog……

不看還好,一看就……哇賽!
好猛的小女孩啊!
現在的小孩真的那麽早熟?

竟然直接跟“未來岳母”說我愛你= =(我肯定這句話是跟大米姐的寶貝兒子說的)
而且還錄音……

不過看到這事情,我突然發現到……
我以後的女兒不會也是這樣吧?

要說是最近電視荼毒太多勒,還是小孩十一二嵗就開始看愛情小説,培養出來的??

6 条评论:

Jaenee 说...

我已经够头痛了。。。

月修 说...

大米姐,我看應該跟人家女孩的父母親談一下勒……

Nami 说...

為了的孩子 會更“早熟”

月 moon 说...

嗨!刚看你的blog,那是你的真名吗?我名字也有月。。^_^

Unknown 说...

我家的第一胎是男孩,应该能好好教妹妹。

月修 说...

Moon:月是寫作的筆名~

我女友要生兒子,所以我覺得我會很努力的“揍”我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