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雖然我願意 MV 伍家輝



有些時候,總是會在適當的時候,聽到適當的歌。
一早忙碌于設計城市的思緒中。主幹道已經構造出來。

午餐後開始整修筆電,隨手敲了幾下熟悉的網址。
卻只留下錯愕的“本網頁已被刪除”。

是太習慣的制約反應,還是不自覺的徑自進入?
我不知道。

FB找了熟悉的人,聊了聊。
“你現在的情況像塊雞肋。利用你的付出而付給你的卻是若即若離。”

確實,像塊雞肋。
付出很多,卻得到一種若即若離。

不自覺的打開熟悉的播放列表,第一首歌卻讓我心緒再次不寧。
請讓我 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別讓我 每個夜為你受折磨
是多麼 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為了我 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別讓我 因為你被回憶折磨
而空氣凝結了我們的臉孔

我別無 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 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對啊,雖然我願意
但是心碎人孤寂了
就算我們之間有任何的難題
在黑夜我還是想著你

想到最後,什麽都不是,什麽都沒有了。
到最後,是走的,還是要走。
不是我的,依然不會是我的。

自虐是痛苦,但也快樂。
虐待自己的身體,得到哪些痛苦而瘋狂。
就走一趟自己選擇的苦痛道路。
苦痛,而甜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