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星期四

未命名 11

我先到东京铁塔,走进位于地下的水族馆。把玩着手上的Orb Lighter,心绪却有点烦乱。
先不说Rachel对我是什么感觉,我总觉得自己好怪。

我敢承认自己没有对Rachel有猫猫之意吗?这肯定不可能。
毕竟她很漂亮。人又蛮不错的。
但是,我却没有心情去追。有些时候甚至还有错觉,我到底是把Rachel当成怎样的对象?

看着面前的小丑鱼悠然在珊瑚中嬉戏,原本烦闷的心情舒缓了不少。电话这时候响了。“你在哪里?”
“我啊?在水族馆。大观景台见面吧。” “好~等你。”

挂了电话,我走出水族馆,搭电梯到大观景台。今天天气很好,能够把东京的景色一览无遗。甚至还能看到富士山。当然,对上天给我的恩赐我当然不会放过,拿起随身携带的专业相机迅速的按动快门。
“果然,你还是老样子。”Rachel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我的身后。我放下相机转身。“那么快?”
“哈哈,还真多亏你。我一说我要跟我老公度蜜月,立刻放人。” “什么老公?”
“我跟他们说我老公在东京铁塔等我,他们第一反应是:‘你来度蜜月还要工作哦?那我们明天继续好不好?’,我就这样混出来啦。”

昏倒,这样都可以?那我不是很惨?“万一他们要看你的老公怎么办?”
“你假装啦,反正我们郎才女貌,羡慕死那些人。”Rachel说的理所当然,我额头狂冒冷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