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未命名 10

晚上,我和Rachel都没有走出酒店。两个人叫Room Service。
“这个东西你也看了哦?”Rachel指着不远的那份资料。
我没抬头。“看了。与其我们在这里和他们谈,不如我们请他们飞过去找Lee谈。”
“那我明天开会控制在一小时。接着我们去东京铁塔好不好?”Rachel。
“哦?不过我明天会在原宿、东京区。这个给你。”我递给Rachel一支备用手机。“好了打给我。我会跟你说在那里碰面的。”
“你就是这样,什么都设想好了。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没人爱你?”Rachel把手机放进随身包。
“我是不定性的。真的要定下来…就好像定海神针般的人出现为止吧。”
“定海神针勒!那你要找大只女啊?”Rachel边笑边喝着酒。
“不一定啦。”我说完就站起身,随手拿着Black stone点了一根。
我知道,好女生很多。
但是,就是没有那种Feel。那种会让我动心的Feel。
毕竟我这种单身黄金汉是很多拜金少女喜爱的对象,偶尔很多朋友的朋友(女性)都对我感到兴趣。但是,就是这样的情况,我才讨厌谈恋爱。
所以有一段时间,很委屈Richard当我的“0号”,搞到他有段时间也真的想去找个好男人了~
不过到最后我们都看开了,既然拜金少女都喜欢我们,那就吃干抹净了才一棍敲醒他们。所以一段时间内,我们两个人几乎每夜都在Gumble Rumble中厮混。到最后玩到够了,才偶尔去一下。

隔天,Rachel去开会,我一个人游走在原宿和东京市区。
日本的贩卖机真的很多,多到我觉得“连这个都可以放在贩卖机卖?”
走在路上,我就看到最基本的热咖啡、热可可(就好像Milo这种)饮料贩卖机、我还看到号称“真正现泡咖啡”的贩卖机,结果还真的是现泡!
肚子饿了,喝完咖啡想找吃的,结果就在附近我看到卖日式饭团的贩卖机(而且旁边就是微波炉!)、隔壁是拉面、味增汤、各种热食…的贩卖机!
总之,就是不会饿死你就对了。只要你身上有铜板(有些收纸币的~),放进去,按下按钮,就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食物,这就是日本。
我坐在街边吃着饭团,看着街上的日本妹妹,真是赏心悦目啊~是土地培养的好吗?女生都是可爱可爱的~看得我都觉得开心嗯~~电话响了,我接了电话后,截计程车去东京铁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