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來台四日

9月7日。
一早起身後,吃了頓很懷念的早餐,然後背著重甸甸的行李去機場。
原本不哭的我,在打給老爸后就很不爭氣的哭。
裕權也是。

上機后,無奈的接受位子的不舒服,裕權已經在呐喊下次要坐馬航。
後頭的人很吵。
睡者醒者。

下機后迫不及待的買了電話卡,聯絡上家裏。
還有我的她。
好懷念。

見到了三個室友,突然覺得自己是老人(我是裏頭最老的,其他人都很青春啊!)

9月8日。
開始處理一切大小事務。
才不過半天就花了大概兩千多台幣。
晚上去了趟光南和家樂福,買了日用品再花一千多。
回到房間,電腦插座不穩變成很容易鬆動。
看來要去買專署的電線。
有枕頭的日子很好。

9月9日。
大家去弄居留證。
早上的火警演習讓大家手足無措(我還是借要去弄居留證的理由逃跑了)
在外頭待了最少四小時,然後開始選擇課程。
加加減減到來,第一學期得上23分。
重的讓人擔心。
終于要洗衣服了,好臭。
我開始喜歡225房的人,好隨和。

今天。
旁聽啦。
易經竟然是老師失蹤,結果不用上課XD
然後去聼了王潤華老師的兩門課—文學理論與批評(大肆)、電影與文學(大一)
前面這門很有意思,但功課可能會很難。
後面那個嚴格說起來和我以前的工作有關係,只是要對比就讓我頭大。

待會回去要把照片抄出來~
老婆我想你,我好愛你。

爸爸媽媽,我好想你們。
狗狗們,我看到你們的同類就想到你們了。

中礰是一個風的城市(也因爲是夏末秋初),所以已經不打算Wax頭髮了,穩當當的亂糟糟)
然後如果風再大一點,那我會被吹走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