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不後悔

有個人曾經問我:“你有沒有想過寫作能夠帶給你什麽?”

說實在的,我很想說這就是我最後的夢想。
雖然很可笑。

我知道從一開始步上臺灣旅途就是場人生冒險。
但我始終無怨無悔。

我喜歡這裡。
雖然人生地不熟。

最近學校有個活動叫百萬作家計劃。

我一定會去參加。
不再猶豫了。

我記得我以前每次做Presentation的時候,面對成熟老練的美裔。
他們都會問我這麽一句話:“Are You Sure can make it?”
我每次都會看著我的老闆,然後露出笑容。“Try it,Why Not?”
他們看著我們,然後笑了。“Let’s Try it。”

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怎麽樣,似乎都是在以一個嘗試的心態。
但這樣的嘗試心態,卻是激發創意的最大動力。
説實在的,很喜歡現代創意習作這門課。
很爽快。

1 条评论:

CatchingstarsS 说...

创作是你的梦想,知道你享受这样的过程...
想做,就去吧~享受过程,结果就变得不再重要,加油咯!

某个角落,有我支持你...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