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不怪但還好

有人問我,是否在寫小説?

我點頭。

有人問我,是否想要寫詩?

我不語。

有人問我,是否想做企劃?

我微笑。

有人問我,是否想要成名?

我大笑。

有人問我,我爲何會大笑?

我搖頭,卻不語。

我爲何點頭
是因爲我真的在寫小説

我爲何不語
是因爲我只寫過三首詩就膽粗粗投了學校、聯合文學的比賽企圖騙錢。

我微笑
是因爲我蠻喜歡當文字企劃

我大笑
是因爲成名乃是人必然想要且苦求的

我搖頭不語
是因爲前面的這四點,我只完成了兩個,距離我要的,還有距離。
所以,我還要加油。

考試不上不下,説好不好說坏不坏。
所以期末要更加努力。

GPA不要跌啊,Baby~~^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