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阻力 狼狽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對於感情的敏銳度很強。
所以就算我感覺到感情生變的時候,我反而選擇了視而不見

但是,該來的,縂要來。

所以就算有了所謂的心理準備,在msn的時候,還是無法接受。

當你看到最熟悉的那些字句出現在對話框裏面的時候,你有什麽感覺?
錯愕?
震驚?
不敢相信?

相對于這些,我反而很平靜。

我知道自己,但是我萬萬想不到。
是家庭的阻力。

縱使我可以放棄自己姓名和一切,都沒有辦法去挽回一個女人的心。
因爲橫膈在愛情面前的,除了事業、家庭,還有父母。

對啦,我們見過相方家長。
但是某些方面的問題我們還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就如同感情上的無可奈何。

她是長女,決定要當個父母心中的好女孩。
縱然有愛,也要捨棄。

我是么子,無拘無束無所畏懼。
想愛就愛,無拘無束。

就如同認識我們的朋友所說,一個鎖頭,如果配不到適合的鑰匙,是打不開的。
我就是那把不適合的鑰匙。

我愛得刻骨銘心,愛的無怨無悔。
謝謝你給我這段時間的美好回憶。

讓我很快樂。
謝謝。
謝謝。




昨晚狼狽的坐在球場發呆。
雨很細小,但很痛。

天空原本就很灰暗。

好不容易把精神打起來去看郭靜。
然後發現到自己沒有辦法自然的笑。

左挪挪右拉拉,以前那些笑容全部消失了。
一夜消失。

去的路上,耳朵裏面都是悲傷的情歌。
穿者的外套有兜帽,拉上后默默聼著。

聼著聼著,眼淚又開始流。
昨晚不會流淚的。

就算看到郭靜,握了手,很勉強的把嘴角往上拉。
但是笑得很奇怪。就不像以前的自己能夠隨時隨地的咧開嘴角笑。

跟著他們逛,我真的不會笑。
嘴角沒辦法上揚。
連翹都欠奉。

謝謝陪我去看郭靜的朋友,很抱歉,我真的不會笑。
不是我不想笑,而是我真的沒辦法笑出來。

回程我又聼著歌,心情又回到不太好的記憶。


很狼狽。

4 条评论:

Jaenee 说...

怎么啦?失恋?
没关系啦,大学时期的恋爱,哭个几天,也就过了!想当年我还哭整个星期呢。你乖哦不要哭,最多大米姐姐优先给你看AV现场!

Wayne 说...

找個朋友傾訴一下吧...
不要讓自己一個人...
加油!!!

BB_hwiyee 说...

最遗憾的是
当爱 不再是 两个人的事
至少你尽力了

月修 说...

很諷刺的是,前一篇還在甜蜜,下一篇卻説傷心。

昨天不會笑,今天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