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未命名 6

很快的,机票订了,一切都弄好了。
晴朗的星期一,我一大早就去了机场,搭上飞去东京的飞机。
想当然,我上飞机就一定是睡,而且还是睡死的那种。
毕竟我不爱打开窗户看外面的天空。在飞机上面看天空简直就是简单的过分。
白云、蓝色的天空,对出国出到想打Lee的我来说,简直就是沉闷的过分。
所以,我把这段时间充当睡眠。

睡了个好觉,大概也要到成田机场了。翻阅着Lee塞给我的一堆资料,真是让人头痛。
我是来度假的,可不想为了这堆东西而扰乱我的旅行。
飞机在一阵晃动后,着陆了。我收好资料,正想站起来拿随身的挎包,口袋的东西就全部掉下来。
原来刚刚都把东西给放在大腿上,手机、皮夹、护照等等杂七杂八的东西都掉了。
糗爆了。
就在我手忙脚乱的捡起地上的东西,一只纤细的手把我的皮夹和护照都捡了起来。“谢谢。”我没抬头,立刻一把就塞进自己的挎包。
“不需要那么急。你的文件。”
很柔和的声音,让人感觉很舒服。我迷蒙的眼睛随意瞄了过去。
不高不矮,大概163左右。中等的美女。
我露出微笑,点了点头。“谢谢。”
她回了我一个微笑,转身离开。我坐下,检查了挎包的东西。分文未失。

下飞机后,我拖着行李箱,提着挎包搭的士去酒店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