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黑眼睛

每個人的眼睛都不同
有些人的眼睛小,但是很深邃
有些人的眼睛大,但是卻無神
有些人的眼睛既大又有神采
有些人的眼睛小而無神

拜科技所賜,瞳孔放大片讓我們的眼睛變大了。
但是,我看不到你的眼神。

也許你會說,這不就是男生想要的?
但是,僞裝過度的你,到底給了我什麽呢?
我看不到你的眼神
只看到通過瞳孔放大片中的虛僞。

我喜歡美麗的東西
也不排斥化妝的魔力
但是我不喜歡裝腔作勢來突顯自己的美好
那真的不是我要的

也不是我喜歡的。

愛戀是可悲的
因爲到一個點上,你不知道你愛的是她那副修飾的外表
還是那副原本的外表
曾經被卸掉修飾外表的人嚇到,讓原本硬挺挺的變成軟趴趴
喉頭滾動的頻率媲美鋼珠軸承

現在我的樣子頹靡的很
不想刮鬍子
眼眶下的黑眼圈加眼袋
臉頰凹陷
精神不振

這樣的我,很真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