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秘密行動·達成!

呼,這個故事要拉囘到5月的某一天……

話説那天我就接到小八的男人(也是我兄弟)的MSN,他跟我透露了一個超級大計劃:
來一次突然襲擊,跑去NTNU(臺灣國立師範大學)的畢業典禮給小八一個超級大Surprise。

當下本人立刻答應這個請求,因爲這太屌了。
決定這個行動后,我們兩個男人立刻開始計劃要怎麽搞才不會讓小八知道……
辛苦wo,一個半接近兩個月,我們差點就把秘密爆出來了。(小八很機靈,我們隱藏到很辛苦XD)

然後,昨天下午,我就跑到臺北車站去接人。
接人還要偷偷摸摸,真的是…………(我認我兄弟的方法十分對不起他,我認他的額頭,夠亮XD)

到他住的民宿后,我們兩個人已經累坏了(之前我們很猛跑去西門町繞一圈)
晚上九點多我還在街頭游走幫朋友買咳嗽葯。

最可憐的是……半夜還要給某無良室友的電話吵醒,大無言。

而今天早上一早(8點),從中山站到古亭站。
四號出口,星巴克轉右,直走。
還沒到校門口,就看到一堆人賣花的……
兄弟買了一束手折花(加熊),我買了一……支向日葵加小熊(怎樣!?我沒錢,怎麽樣?!)
然後,我們開始行動了……

首先,我打給小八確定會面位置(郵局前面),然後我的兄弟就開始忍受太陽曝曬(這傢伙流汗速度比我快,他都說再曬下去肯定脫水)躲在附近……
總算等到小八來,就在我跟她聊的時候……我的兄弟就突然出現(他還踩到鬆動的地板發出聲音,嚇死我!還好小八沒轉頭)
當然,那瞬間我看到小八是嚇到+驚喜(明明說不會出現的人突然出現,夠感動沒有?夠狗血了沒?)
在感動結束后……我們就變成Camera man了。
忙忙碌碌到兩點多,我才離開師大回到宿舍,累。

雖然累,但是,很開心。
小八,恭喜畢業啦。

3 条评论:

Wayne 说...

这就是朋友...

wayne

月修 说...

Wayne:
這是男人的驚喜XD

月修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