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自我的認知

我,天枰座B型。
肖牛。

愛和平,理性但偶爾會發瘋。
樂觀但爽朗,悠閒,但是很圓滑(因爲做什麽都不好,所以處事圓滑讓人喜歡,反而就變成了狗腿。)
優柔寡斷到極限的例子=我。

談戀愛像一場遊戲,你開心我開心,那就好了。
但是我很容易降溫,所以要多呵護,降溫后就差不多可以說Byebye。
不會因爲移情別戀等事情而將不滿表現出來,避免傷害自尊心。
你要說我私生活放縱也可以,我並沒有否認。
對我來説到那個階段基本上在有感情后,就會順其自然的發生。
但是我不認同自己很重視肉體關係,一旦感情消失,就會自然終止。
而我討厭自己連談戀愛都那麽冷靜,很容易被誤會。

對,我想寫文生活,所以很苦。
試圖為自己創造奇跡,所以很努力。
慢慢磨一把刀子,讓其鋒芒慢湛。
只差,一個機會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