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敲敲天國的門

標題是新故事的暫定名字(笑)

因爲我一時想不到有什麽好名字。

故事的大概内容其實很分岔,因爲我一直很想寫自己的校園生活。

但是又想把之前文學獎的落選小説作品再次完滿化。

那個落選作品如果完滿,大概是六万字。

足夠比賽的需求。

嗯……怎麽辦呢?

4 条评论:

Wayne 说...

給你的標題嚇倒...還以爲你怎麽了...

月修 说...

wayne:我最近真的要敲天國的門了(因爲醫生說我肝指數過高,也就是俗稱的爆肝)

Way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ayne 说...

你是太常熬夜了吧??
小心身體呀...
我那時體檢說我血壓太高...城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