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爆瘦記

嗯,本人好不容易從3月養到5月中,總算有了很好看的52Kg(那個時間我穿長褲已經不綁腰帶了)

而且還發現到褲子有漸漸窄掉的傾向……(不會吧,要買褲子?)

就在我繼續自暴自棄(?)吃夜宵,而且還是吃那種肯定肥的東西時……

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那件事後的晚上,我沒有吃夜宵。

因爲根本吃不下。

接著的一個星期,我的進食頻率極度低下,結果某天我去秤體重的時候……

40kg。

我傻眼了。

我的12Kg勒?!

在看到本人恐怖的體重(我還深刻懷疑是不是秤有毛病,再秤了多一次……結果依然還是堂堂40Kg,恐怖到……)後,我開始大吃特吃……

總算在回來前回到46Kg……

然後現在的目標是56Kg,上帝保佑我快點達成~~

3 条评论:

Wayne 说...

我還希望瘦一點...
最近爆肥5kg...
考試瘦掉的一下子補回來,而且還有多...

月修 说...

wayne:肥一點比較好~

我現在是希望快點肥回來~

Wayne 说...

我是希望壯一點,而不是肥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