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明明是七年級,怎麽懂得六年級?

話説我之前就愛看漫畫,然後小時候有印象是LAboyz唱了一首歌。
那首歌的名字就叫《Young Guns》。

直到初二的時候,我開始翻到這套漫畫。然後就看到後記的時候有寫到Laboyz的事情……
才發現原來這個漫畫……很紅(至少在當時的台灣真得很紅!)

結果就默默的買到了第七本,然後……就沒有了。
那時候還很天真的以爲會繼續出,結果一等就是……兩年。(我買完1~7是初二,也就是1999年)
2001年,我才買到第八本(因爲臺灣出了。)

然後……我等了九年。
應該說,我很無怨無悔的等你九年!
直到我看到這個:

才赫然發現,這個漫畫1990開始連載,到現在2010……20年!
我無怨無悔的等了11年!
總算等到一個結局!

不過這個漫畫在當時是很紅的(創下百萬銷售,自它以後幾乎是沒有了;漫畫代言商品,我記得是機車;還出了動畫……)
現在今昔已非,作品的内容也變成有點格格不入(因爲第八集說到了titanic……)
所以收尾……怎麽收呢?這讓我有點期待。

然後…這個是當時動畫的主題曲和廣告代言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