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長長久久

剛剛看了日曆,才發現到原來是9月9號。
今天是我一個中學摯友的結婚日,很抱歉,我開學了,沒辦法出席。
祝您新婚愉快。

而且,今年是民囯99年,四個九,夠長久了吧XD

很多時候我一直都在想,長長久久是好或是坏?

有些時候口中的長長久久,到最後都是變質的長長久久。
讓人不自覺的沒有了那種飛蛾撲火的勇氣,只好理智的去面對感情。
長長久久,就變成長長久久的單身了。

有些時候,我們受傷了,開始理智。
理智的神經開始固定的時候,那種所謂飛蛾撲火的勇氣就開始不見了。
要不然,就是有那種“應該可以飛過去燒一下”的火出來了,可是飛到一半突然發現到火很燙,所以快點U-turn,就沒有了那種勇氣。

所以,太理智不好,太不怕死也不好。
那要半理智半瘋狂嗎?
這應該是個好問題。

或許我在等待長久依賴的人,或許我長久能夠依賴的,只有文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