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James Blunt -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lover。
這是昨晚我點給我朋友的歌。

昨晚八點,我焦頭爛額的正在搞定我的電腦,然後他就msn給我。
在我終于留意到他的留言時,很突然的一句話:
“我們分手了。”

原本忙碌的手,突冗的停止。
明明,要結婚了。
明明,還很開心的一對。

突然,說了分手。

“她說,我突然間發現到,自己失去了愛你的勇氣。”他的MSN對話框,出現了這句話。
而他沒有留意到,她爲什麽失去了這些勇氣。

這樣的結局,對他來説,好難接受。
這樣的結局,對她來説,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不知道要怎麽安慰他,因爲我自己也剛剛站起身來,繼續我的生活。
而他,是我回來療傷後,第四個沉陷情傷的朋友。

有時候,說放得下,並不代表真的放下。
對他來説,現在不是很好的時候。我只好不停的用美麗的語言去安撫他的悲傷。
但自己卻對這個時代,開始覺得很無奈。

到底,愛情是好,或者是坏?
大家為了愛情而受傷,而無奈;
而悲傷,而憎恨。

重新開始,那就跟她說一聲:Goodbye my Lover。

再見,我的愛人。
再見,我再也愛不到的人。
雖然你放棄我,但我對你的記憶,從來不會消失。

朋友,我還在,不要自暴自棄。
你的愛,不一定是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