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史上最強新人簽唱會!





好啦,我必須說昨天下午四點半開始,本人就是個瘋子。

因爲被超級新人田馥甄的歌藝(*迷音:不是美貌嗎?)吸引,就一早買了專輯。
然後我背包裏面還夾了別人的。

結果到了傳説中的微風後,人蠻多~應該不能說蠻多~
是十分多啊!!!

你看,這些人都是來看的~~

排隊入場~


結果七點半后,Show On!
(原本的規則換了,變成只能為一個人署名)
主角出現了~

然後請來超級王牌伴奏人(王治平老師還有其他兩位製作人同台伴奏!!)
讓大家陷入high到不行的境界。

當然,更High的是……姐妹出現在臺上的瞬間~
大家陷入瘋狂~

9點半開始簽名,結果陷入了一個恐怖的情況:
11點的時候……才簽了200人。
在場人數,超過兩千人。

11點半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自暴自棄(?)繼續等,然後大家無聊到在那邊三八~
11點45分……開始下雨……

12點……下大雨。(這個時候歌迷開始放仙女棒,然後高唱生日快樂歌~因爲11號是SHE成軍日!)

1點……雨開始小了,然後又開始變大了……

2點……總算輪到我了……

上臺和hebe見面,簽名(而且還有署名)後,突然整個人開始空虛了……
全身開始疲憊……

接著爲了等捷運,我開始努力的呆在那邊……發呆到五點。

一直到早上六點,捷運啓動,趕到火車站搭火車回家。

這樣的簽唱會……一次就好!

然後10月8號和9號,華山園區有Hebe的音樂會,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3 条评论:

H. HOMies 说...

哎呀, 你有去她的簽唱會? 我才剛在這裡買了她的專輯。

我曾經在台灣有經過SHE在西門町的簽唱會(Shero的上一張是...), 人沒有很多耶。 印象中台灣的簽唱會沒有這裡的那麼難熬,這裡的簽唱會後都會虛脫。

lvhom

Wayne 说...

你真的很強,可以耐那麽久,如果是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可能暈在當場了啊...haha

所以說我最怕人太多的地方...

月修 说...

lvhom:你說的應該是宇宙小姐的~
那場我沒去過。

wayne:在我選擇忽視11點半末班車的時候,我就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