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寫給25嵗的我

過去了15嵗,等待著35嵗。
多四小時,就25嵗。

似乎是在7月的時候,就開始想,爲什麽不寫信給過去和未來的自己?
然後,再寫自己今年的願望?

或許這段時間都在想給過去的自己要說什麽,給未來的自己要說什麽的關係,所以很時空錯亂吧。
加上又在寫小説,時空錯亂的幾率真的很高。

前兩天寫了自己的過去和未來,那就寫現在吧。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從所謂的有伴侶變成單身,似乎讓大家始料未及。
很遺憾,這確實是真的。
不過她很快的找到了新伴侶,所以祝福她。

然後,朋友問我沒有後悔的感覺,還真是沒有。
畢竟我本來習慣一個人。
而且只有那天晚上發瘋喝掉半手啤酒加小支的Red Label(然後我後面一個月吃草的頻率很高……)
之後就還好,復原到很快。

不過7~8月的時候陷入很瘋狂的人格轉換,轉化到差點不認得自己。
有些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像是瘋了。
回到學校的時候,甚至還沒調整心態。

就仿佛自己還在人格轉換的時候的心理狀況。

現在對我來説,可能會比較好。
因爲沒有什麽可以分心的了。

所以可以盡情的過。

新的希望……
希望自己能夠健康一點(回到臺灣幾乎是病到現在,還真希望可以維持健康)
能夠……再長高一點(這很奢望,我似乎已經發育完了,如果上天肯給我二度發育,真是感激不盡)
至於胖一點這件事……每年我都祈求要胖一點,結果真的只有胖一點,所以我今年不祈求了!
然後,希望家裏兩個老人家別再生病了,你們給我健健康康的來臺灣看我畢業!
然後我兩個姐姐……也要嫁人了,變成我的膽子很重呢。
希望兩個姐姐以後新婚姻愉快啦。

希望自己……想做的事情都能做到。
希望自己……可以很平安的渡過一切。
希望自己……一切如我所願。

24嵗,再見
25嵗,我來啦!!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應該是今天生日吧? 曾還有三分鐘, 先跟你說生日快樂 :)

lv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