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寫給未來的我

嗯,寫給過去的信,那也應該寫給未來的我吧?
都活了1/4的人生,縂得為10年前的散漫不羈,10年後的未知數埋下了伏筆。
畢竟10年前,我為10年後埋下現在的自己。
那就趁現在,埋下10年後的期許吧。

你好啊,10年後的自己。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會看到這東西。
也許這個時候你正在辦公桌前努力思考
也許這個時候你已經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腦
也許這個時候你正搭著/開著車在回家的路上

我也不知道10年后的你到底在做什麽。
會是像10年前的你最想的工作?
還是最普通的一份工作?

會是你很喜歡,每天跳下去的工作?
還是你不喜歡,但爲了生活而不得不工作?

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已經闖出那片天地
還是放棄了闖蕩,成爲了普通人?

如果十年后的你放棄了,我希望十年后的你,繼續下去。
這是你的夢想啊。
如果放棄了,不是很可惜嗎?

就算是工作完了,也是能夠繼續的啊。
所以,我希望你繼續。
就算沒辦法寫也好,在腦袋構造吧。

你還是喜歡音樂吧?
還是喜歡喝上兩杯?
又或者窩進書海中?

我,看不到。
但我希望十年后的你,會比現在的我更快樂。
更有自己的想法。

嗯,也不知道10年后的你,有了伴沒有?
還是結婚了有小孩?
不管有沒有,重擔也開始有了哦。
所以,請加油。

十年后的你啊,看到十年前的這篇文章,會不會笑了笑,然後繼續加油呢?
這是十年前的你想對你說的,希望你別客氣,盡量接受。

請加油,Fight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