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脫序

脫序的時間開始慢慢調整了。

從七月開始一直到9月末,直到10月初才算正式回到平穩的軌道。

一連兩次的比賽火拼,加上接了一個朋友的工作,變成疲憊不堪。

家裏的事情又讓我有點手忙腳亂。

一個人躲在房間,什麽都不做什麽都不想。

最多想的,其實是小説的内容。

每天晚上發呆,然後開始構造那座城市。

到最後開始尖叫發瘋。

有時候必須晚上十點還要出門趕回公司拿一些文件,因爲隔天要把報告交出去。
那時候一個人開車在夜晚的道路奔馳,很疲憊。

所以我暑假幾乎沒玩到。
充其量和大家出門喝茶吃飯。

偶爾放鬆去看電影。

還好能夠看到不少的好電影,也不是壞事。
《Inception》在構造我腦袋中的城市上成爲了很大的幫助,由衷喜歡。

7月中工作結束,但是我沒去慶功,因爲搶不到!
搶不到還慶功果然是我前老闆的本性……(OS:靠,搶不到還慶功,是檢討吧?!)

8月開始不間斷的寫稿子,天天熬夜。
天天想内容、對話、性格。

想到自己快覺得人格分裂了……

回到臺灣來還是得繼續寫第二篇,寫到半夜三四點已經是稀鬆平常。

30號下午就松了口氣,然後恢復到正常。
今晚準備早點睡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