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未命名(7)

倒在酒店房间的床上,刚刚根本没睡到嘛。
才把手机打开,就看到两封Msg来了。
一封是Rachel的:“到酒店打电话回来吧。”
另一封是妈的:“儿子,出外小心。还有,回国后先回家,老爸要找你。”

看完Msg后就觉得奇怪,我妈很少用Msg的(我教了三个月后放弃了。)所以应该是姐姐打的Msg。我回了妈妈Msg后,就打了个电话回去给Rachel。
“到了哦。”
“对啊。不过看到Lee的东西就很想死了。”
“我明天会到东京。”Rachel的话让我吓了一跳。“你怎么来了?”
“Lee知道你肯定不会去搞定那间公司,所以就让我接手咯。明天下午1点半到成田。去接我吗?”
“好~”我故意嗲了一下,结果听到Rachel旁边传来Richard的呐喊声:“死人啦…那么肉麻啊啊啊!!”在我来不及反应的时候,电话听筒传来Richard的声音:“Max,你给我记住!你们两个双宿双栖,留我一个在这里受苦!!”
我不懂要笑还是要哭,直接喊回去:“你敢的话就过来啊,然后在来的时候先给Lee辞呈!”之后就把手机放到距离我耳朵旁边15Cm的地方…直到Rachel拿过电话的时候才拉回来。
“好啦,就这样,不要忘记啊。”
“okok。”

挂掉电话后,我随意换了套衣服就跑去新宿游荡~顺便去学习如何玩小弹珠。
每次来东京看着那些合作伙伴有些跑去粕青哥(pachinko)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小珠子的魅力何在…但是在我赢了第一篮后,我就开始疯狂了……“给我多一个7!多一个!yes!上帝我爱你!!”
看着珠子像瀑布般涌出机器,简直就给我一句话…爽爆了!不过要换钱的话只能换少量的,所以大多数我都换成了两只大玩具熊。剩下的换出来大概五万块钱。

第一次玩就有那么大的成绩,真是让我爽呆了。这两只熊就给Rachel当礼物好了~

回到饭店,我吃着用打小钢珠的钱换来的小羊排,简直就要飞上天~~东京,我真的要沉陷在这里了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