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星期二

未命名 9

坐在成田机场,我看着挂钟发愣。从其中一个袋子中拿出Orb Lighter戴在脖子上。

去机场的便利店中买了一包Black Stone cherry,学着漫画NANA中阿泰的姿势点烟,吸了一口。
那味道…真怪啊。是雪茄吧。
哪有雪茄还加樱桃味的(是樱桃味吧?)因为点烟的关系,我坐的靠近烟灰缸,随手把烟灰弹掉。
时间到了吗?我听不懂日文,于是熄了烟走到等候的地方。我一个人提着袋子,看着出来的人龙。随着人群的减少,我终于看见她了。

“哟,你去采购了什么啊?”Rachel看着我手上的袋子,诧异的看着我。但是她的目光立刻转移到我的胸口…“Orb Lighter!你哪里买到的!!”
“刚刚去的时候正好剩下最后一个,我拉卡买了。不过你要不要镶钻版的Armour?那边还有哦。”
“好!我要!不过先去你的酒店好不好?行李很多呢。”

去到酒店,让Bellboy把行李带去我的房间后,我们两个人在电梯中都不说话。去到房间,她直接倒在我的床上。“哇,好累哦。”
“你没在飞机上睡觉?”我纳闷的问她。她摆了摆手。“还不都在看那些该死的报告。”
很久,我们安静下来。她突然坐了起来,看着坐在沙发上把玩orb Lighter的我。“喂,我和我男人分了。”
“分了?第几个了?”我没抬头的问。
“第4个。那些男人都是爱身材爱样貌的。这个更惨,简直就像我在养小白脸。”Rachel说完又倒了下去。突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又坐了起来。
”Max,如果你追我的话应该很搭吧?我们。”
我的表情只差没有喝水,不然肯定喷出来。谁不知道Richard和我都是有对Rachel有猫猫之意,只是碍于兄弟情大过天这个理由所以没人敢动…
Richard,如果我吃掉Rachel的话,他肯定拿刀子和我拚命= =
所以,我抬起头,拿起桌上的Black stone。“我高攀不上。谢谢。”
Rachel没有回答,只是表情平淡。但是我知道她很落寞。就是说不上的落寞。
“好啦,要先睡觉还是现在去vivienne?反正开到晚上九点。”我迅速转开话题。
“现在去好不好?”Rachel把玩着我挂在脖子上的Orb Lighter。
“好~你也帮帮忙放手,我的脖子迟早给你勒断啦!”

搭的士去了银座的Vivienne Westwood,如她所愿买了那枚镶钻的Armour。
但是我的脑袋是刚刚临走前那个熟练的女生。于是我和经理打了个招呼。“刚刚在我后头进来的那个女生是来找什么的?”
“哦,就找你身上的这个。”经理指了指我脖子上的Orb Lighter。这时候Rachel看了看我,满脸疑惑。“对了,我要这个。”我指了指橱窗内的一瓶香水。那是Let it rock的香水。
我看着Rachel,指了指那支香水。“买给你,当你的分手大礼物。”
“感谢啦。”
一走出旗舰店,天空已经黑了。没想到来到的第二天竟然就只在旗舰店待…还没走到其他地方呢。看来明天得花一天时间跑遍原宿、秋叶原、东京铁塔和东京区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