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未命名8

把两只熊丢在沙发上,我倒在床上就睡。一直到隔天早上九点才起身。

略为洗脸后,背起自己的相机出外去。不过在去机场前,我先去了趟Vivienne Westwood的旗舰店。

说到Vivienne,对我们三个来说都是很喜欢,甚至可以说热爱来形容。
带头的是我,因为我很迷矢泽爱的NANA,而且里头对服装的设计也是我取材的地方。而Rachel就是跑来我的Office顺手翻了后就疯狂迷上了。我还记得她边看第八本边嚷嚷拓实很酷= =
然后对那只Armour Ring就抱持极大的兴趣,死缠烂打的要我去把它挖出来当生日礼物。可怜我一个年轻有为的青年每天往各大饰品店跑,就是找不到一枚翻版的Armour Ring。
而这枚Armour Ring在我多方打听后终于发现…绝版了。不过倒是出了个镶钻的,就不知道俺家Rachel会不会要?

我 自己手上的这枚Armour是Ebay标的,花了我不少美金的说= =Rachel每次都要从我手上拔下来都不得逞。不过我自己是还欠着Richard一份礼物,除了他要的Rocking Horse外,Knuckle Ring就是我给他的第二目标了。不过对我来说,还有最重要的 Orb lighter,不管是什么颜色都好,我都买了算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努力赚钱存钱的理由啊~^^

十点半,我到了银座的旗舰店。果然还有Knuckle和Rocking Horse,但是我却看到了另一样我要的…Orb Lighter!!
兴奋过度的我,立刻指着橱窗中的Orb Lighter比手划脚加英文。(我对日本人英文的程度感到有点绝望,我说我要这个说了最少三遍,他们还在迷惘…)结果里头跑出他们的经理。
“有什么能够帮忙的吗?”他很客气的问我。我当然也不客气了。“我要这个。”
“客人,这个是非卖品耶。”
“能不能通融啊,这东西我找很久了呢。”我装出一脸苦样子博同情。
“是还有啦…如果您不介意黑色的话。漫画这么一搞,大家都在找呢。”经理笑了笑,拿出了崭新的Orb Lighter。
“你怎么知道?”
“这几个月大家都纷纷来到这里参观,买的人不多。像戒指、服装和Orb Lighter都有人找。不过这Orb Lighter很多人都要买金色那版的。”
“因为真一是用金色的啊。不过金色已经绝版了吧?”
“可以这么说。也还好客人您来的早,这是最后的第二颗了。橱窗的那颗是非卖品。白色、金色、银色都已经没有了哦。要找也得上拍卖网站找看看。还有什么您需要的吗?”
“我要Knuckle,银色的,Rocking Horse Golf 7号蓝色、8号黑色各一双。”
虽然他们英文不行,但是效率还蛮高的。不一会三个大纸袋放在我面前,我掏出信用卡付账后就拎着袋子离开了。而在我推开门的时候,迎面而来的女生走进去后,用着熟练的日文询问了一下。我拦了计程车往成田机场去。
等Rachel来的时候,就带她回来这里,看他要不要买镶钻的Armour了。抚摸着这颗Orb lighter,我想我来东京的半个目标达到了,接下来的时间就花在游玩吧。当然,要找Rachel作伴。

1 条评论:

Xiu yu 说...

不好意思,真得很想问你,orb lighter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