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未命名 2

回到Office,电话,文件都还在。

就多了两个人,还有一瓶香槟。“手脚那么快,不会是预先准备好的吧?”我看着两个不速之客。
“哪有?这个是你这里收的香槟啊。在柜子里头拿出来的。”Richard看了看标签。“哇塞,买了两个月还不开来喝,是收心酸哦?”
“你管我!而且你挖我的东西干嘛?”
“庆祝啊。你刚刚去哪里了?”
“我去找Lee,问他下次我赶不出稿子的话要逃去哪里。”我才说完,Rachel就朝我脸上丢小枕头。“你要请假,去玩!你别忘了你还有两个Project要赶,你东西没做完手尾敢丢的话我就让你回不了家……”
“我肯定会留手尾给你的~不过也只限于‘手尾’啊。叫你去监督拍摄。够轻松了吧。”
“那还差不多。这次你想去哪里?”Rachel坐在沙发上问我。
“上次我去纽约参加朋友的婚礼,这次,应该是去日本或者台湾吧。”
“好啊,帮我去买Vivienne的配饰。戒指还是项链都好。你出钱。”
“顺便,我要Vivienne的Rocking Horse,Golf的哦。”Richard也说。
“哇塞,你们当我中4D还是Toto?我去玩干嘛要我出钱买Vivienne?”
“反正东京有Vivienne的旗舰店,你顺便去就好啦。”Richard拿着我桌上的水果糖,放在口中。“要不然你就买一些让人遐想的片子回来,也Ok。”
Rachel听到Richard这么说,立刻投以鄙视的眼神。“怎么你们男人都一样啊?A片那么好看吗?你们不觉得浪费时间在看这些片子和下半身是不实在的吗?”
“小姐,下半身容量也是会Full Tank的咯。手动一下是让储存空间扩大嘛。而且美丽的女人难找;‘站一晚’的女人有时候不会配合;特种行业的女人下半身有些松松的让人提不起劲。你说我们要不要自己动手?”Richard说完,又放了颗糖果。
“拜托,是你眼光太高。你择偶条件第一条就是要像蔡依林,立刻70%女性同胞就Out了,第二条件要有火辣身材,再Out20%,剩下10%给你挑搞不好都还挑不到。”我抓起纸就当场算了一下。Richard对我伸了舌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色胚就色胚,不要用那么优美的古词来掩饰你的罪恶。”Rachel直接反驳回去。

~! 俺 是 ~! 分 隔 线 ~

由于晚上要去Gumble Rumble,所以我没有回家的打算。Close掉最后一个Case后,我伸了个懒腰。Richard开门进来。“走啦,你载你那班下属。大家准时到。”
“迟到的先罚三杯GIN。”我拎起公事包。他直接扮了鬼脸。我一走出去大家都已经收好东西,老早就在等我了。
“都好了?那走咯!”
我开的是休旅车,载我Team的5个人倒是很足够。19:05,我已经到了Gumble Rumble。
才下车,就看到Richard的车子刚刚进停车场。
Gumble Rumble是我们经常来的地方,特别的是…这家Pub里头除了舞池外,就是一张张可以当成床(或者根本就是一张床吧。能够让我们直接躺在上面的,不是床是什么啊?)的沙发。
Lee在我们三个Team到完20分钟后才到。“老板,迟到先罚三杯Gin。”我指了指桌上的三杯。
“你要我死啊。等下我还要开车的。换啤酒好不好?”
“好啊,1 Jug。”Richard直接拎起桌面上的Jug。那个时候我看到Lee几乎是想把Richard掐死……
“老板,你不是号称‘千杯不醉’?就怕区区三杯Gin?”我边说边倒酒。“你三杯喝完我保你安全到家,不灌你酒。”
“好,还是Max懂我啊。”Lee一脸开心,浑然不知我跟Richard已经搭好线……

20分钟前……

“Max,今晚耍一下Lee。惩罚他乱接Case的下场。”Richard在车上打给我。
“先来三杯Gin,再下一瓶Johnny Walker Blue啦。”我拿出一张CD,请副驾帮忙换。
“Ok。不过Lee老人家精到不清不楚,要怎么搞他?”
“激将法咯。那老狐狸最经不起激,当然要靠我们的嘴巴激他。”
“你先发,我做好人。”
“OK,就这样…………”

Lee,你肯定没想到我们要整你吧。今晚,您准备睡酒店吧~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