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未命名 5

坐在餐厅,我们三个人各叫了自己的午餐。大家很有默契,都不說工作的事情。
吃到最后,Richard抬起头。“你收拾行李了吗?”
我抬头,“上次行李箱坏了,还没去买。等下我会早走去逛街。”
“决定去哪里了哦?”Rachel问我。
“唉,给你们两个那么赤裸裸的勒索Vivienne,当然去最靠近的东京啊。”
就知道,他们一听到我要去东京,双眼立刻发光…“就知道你是好人…我相信你的眼光肯定比我们好,我们下半年的行头就靠你了。”Rachel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去你的,我只买一样,剩下的自己付钱!”
“Okok。”Richard和Rachel都点头。
回到公司后,Lee把我找去了一趟。“Max,你决定去哪里了?”
“大概是东京吧。干嘛?”
“没有啦,想请你去看一些东西。”Lee说完就把一个信封递给我。“要我看?”我问道。
“当然。反正顺路。”
一打开来看,是日本某电器厂商的简介。“你该不会是要我在旅行的时候顺道过去拜访人家吧?”
“还要顺便叫你去谈生意。”
我就知道!!肯定叫我进来没有好事情!“我不要啦!我难得放假你就要帮我搞到变公干!”
“哎呀,反正顺便嘛。要不要去随便啦。”
“我不要。我宁愿我回来了再去。”
“那也好。这个Case放给你咯。”
“我有要求。”我拿起信封时,想起了什么。
“说。”
“我要另外两个家伙帮我。”
“哇塞,又来?你不怕其他厂商杀了我,我还要陪孩子老婆的耶!”
“这个超难搞的你都敢拿回来,我看你给外面两个知道的话,他们肯定拿刀子杀了你。”我说完就走出去,回到Office,看到桌上多了两张A4 纸,在上头又加了多一张简易贴。
“致吾友:
吾知汝将往江户一游,故与另一伙伴罗列一些必需品,望兄能够尽量采购返来。
汝若能相赠,对吾人来说是大大感激。
汝友Richard”

看完这个文言不文言,白话不白话的东西,再看到那两张几乎前后两页写满的A4 Paper,立刻按了内线接去Richard那边。
“下次写白话,写文言写到那么差!还有,除了你们之前说的Golf和配饰我买之外,其他的给我算好价钱再拿来好不好?顺便连钱都拿来!”
“帮我们垫是会死啊?”Rachel的声音跑过来。
“你以为我很有钱啊?Armour Ring最少都十五万,Golf八万,我的旅费给你们吃掉很多耶。”
“还好啦,要不要我们资助你?利息两分。”Richard呵呵的接过话。
“利你妈的头!我回来再跟你们算帐。不跟你们说了,我要走了。”
一走过Richard的房间,他们两个就走出来。“这么早放工?”
“去买行李箱。走了。”
一个人开车到最大的购物中心,闲晃在里头,找了最大的行李箱,不过这个行李箱大概也不会装任何东西吧。自己的衣服大概也只带个十多套,放在这个箱子还嫌少呢。拖着这个箱子,我大概估计到这一次刷爆卡的情况有多么惨烈了…还是去多申请两张卡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