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未命名 3

Lee浑然不知我和Richard准备做他,兴致勃勃地喝掉了三杯Gin。这时候我拿起我的Whisky。“Lee,我敬你一杯。”
“Max,你是大臣,我喝。”他很爽快的一饮而尽。而Richard一等他喝完,马上就拿了一Jug的海尼根。“Lee,薄酒一壶,你我各喝好了。”
“Max,Rachel,你们也来。”Lee拎来两个空杯,倒了两杯。我和Rachel互看了一下,就喝了大半杯。“老板,我跟你要一杯干的哦。来来来!”
结果我和Rachel看着Richard和Lee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干了一Jug。“老婆打电话来了。我先走咯。”
“老板,您怕老婆也不需要这样哦。”我冒出这一句。
“Max,你再乱说话小心我把你的年假改成无薪假期。”
“老板,我错了,原谅我吧。”我听到年假变成无薪假期立刻屈服。而Lee拿出了十张百元大钞。“这个Limit,喝多了你们自己垫。”
“Ok,交给我。”Richard立刻拿过钱,顺便送了一脸笑容。
这时候我正想起身去搭讪妹妹,Richard立刻拉住我。“喂,这次轮到我了吧。”
“上次你不是已经出场了,害我要载Rachel回家。”我不忿的看着他。
“好咯,老规矩。谁输了就当‘柴可夫司机’。”
“谁怕谁啊。”输人不输阵,我立刻挽起袖子。“准备……”我们两个人深吸一口气。
“螃蟹一呀爪八个
两头尖尖那么大个
头一挺啊腿一缩
爬呀爬呀过沙河!”
拳头对剪刀!
“认栽吧,孩子。”我握拳做了个Yes的动作。而Richard的表情就是巴不得把我掐死。“妈的,Lee跑路了我都粉不爽了,你竟然还要我当司机,会不会太没道德?”
“好咯,再比过。”我说完就看着Rachel。“Rachel,你出题。这是关乎男人尊严的时刻。”
“去你的男人尊严啦。好啦好啦,我知道我面前有两位帅哥,十分钟,电话,名字,平手的话,三十秒内钩一个妹妹回来,秒数最少的就赢了。这个条件够好了吧?”Rachel几乎是边想边说。而我和Richard互看了一下后,都露出“你输定了。”的表情。
Rachel拿起手机,打开了计数器。“十分钟,计时开始。”而我们已经开始行动,两个人六只眼睛迅速survey整个Gumble Rumble……

~! 俺 是 ~! 分 隔 线 ~

十分钟后……“Max12个,Richard13个。”
预料之中,我输给Richard这个死淫贼是无话好说的。虽然我也纵横Pub,但是就是输他一点点。我回到座位上,喝着我的Whisky。而Richard拿着自己的啤酒绕到刚刚他搭讪的其中一个美女旁边,笑呵呵的和人家攀谈起来。
“不开心?”Rachel拿着和我一样的Whisky,轻轻的碰了我的杯子。
我摇摇头。“也就少了一夜的激情。”杯子中的Whisky已经完了,正想拿着酒瓶的手却被纤细的手握着。“不要喝太多,你还得当司机呢。”
“放心,我不会喝太多的。而且,你在呢。”握着瓶子的手轻轻挣脱,继续倒酒。“今晚我去你家好不好?”Rachel突然这么问我,我差点把我口中的酒喷出来。
“你开玩笑啊?”我咳了一下转头问她。“没有啊,我今晚不想一个人睡。”
“那好啊。你刚刚是跟Richard的车来是不是?”我想了想,反正家里也就我一个人,没有差别。大家边喝边玩喝到12点,就曲终人散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