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未命名 4

回到我住的公寓,已经快1点了。Rachel拿过我的钥匙帮我开门。(因为我累昏了,就把钥匙给她。)
“喂,我今晚要睡哪里?”她转头问我。
“书房…还有一张床。你去睡我房间,我睡书房。”我锁好门,走去自己的房间拿毛巾衣服。她跟在我后头进了房间。“还好你的床不乱。”
“睡吧。”我说完就走出门外。洗了澡,弄干头发后就趴在床上睡觉了。

~! 俺 是 ~! 分 隔 线 ~

六点,我还在做着和刚刚在Pub的女孩热情奔放的在玩成人游戏的好梦,突然有人拍我的脸。“max,起来了。”
“很吵啦。去去去,回去睡哦。”我转了个身后,朦胧之间我抱的抱枕不见了,接着一个软软的东西钻了进来。“什么………………啊!!!!!!!!!!!!”
我睡到朦朦胧胧,眼睛半开半关就看到一个恐怖的面具出现在我面前,顿时那个成人游戏的梦立刻飞不见去…“Yeah,唤醒Max计划成功。”Rachel拿下面具,一脸坏笑的看着我。
“我给你吓死…干嘛啦!”
“载我回家啦。我要回去换衣服。”
“faint,你也不必这样叫我起身吧?你还不把我的面具挂回去…算了算了,下次看到我怕我会半夜作恶梦…我洗脸刷牙一下。”
真是的,给这个家伙来这么一下,我不醒都醒了…洗澡洗脸刷牙换衣服十分钟内搞定,载她回到另一栋公寓楼下。跟她上楼后,我坐在沙发上面看我的文件。
“Max,你要咖啡吗?”Rachel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要,等下去打包手工包,Office的人会爱死我们。”我抬头应了一下。不久Rachel就拿着咖啡出来。
“看什么东西哦?”她轻啜一口咖啡。
“在看要叫你帮我监督的东西。等下我安排好了叫我那边的助理拿过去。”我抬头。
“Ok。对了,不要忘记我叫你买的东西哦。”
“好啦好啦。我去东京的话就买。”我慢慢喝着咖啡,等待天空放光芒。
去公司的路上,顺道弯到包子店买了全部人的包子,一到公司就变成分包子的圣诞老人…分完包子后我坐在Office,把剩下的两个Case打包好印出来。按了内线电话。“Nancy,帮我拿东西给Richard和Rachel。”
放下电话,Nancy就进来了。“这个给Rachel。跟她说照里头的做,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先修改。这个给Richard,跟他说对方是美女,单身,而且有钱。叫他好好把握。Ok?”
“Max,你也该为自己考虑了啦。”
“Nancy,女人不急着找,倒是要遇上好女人就很难了哦。”我推着面前装着M&M巧克力的碗。“好了,我帮你送去哦。”
看着Nancy走出办公室,我松了口气。这次我可以早点放工了。反正我的假期是明天开始,再找一些资料给死Richard,免得我回来他还要鬼叫。开着Google,百无聊赖的看着资料,耗到12点,有人敲了我的门。
“Max,吃饭了,一起。”Richard探头进来。“好,等我一下。”

没有评论: